03 January 2012

♥..

蛤..

开学了..真的么??

很难相信啊 !!!

谁说的 ??

王八蛋..

给本小姐出来 !!!
































Copy Tee .. 郑佳欣 !!

你这个王八蛋不要骗我蛤..

说要买蛋糕给我的 ~

给我知道你骗我...

我给你知道 "死" 字怎样写..

我告诉你 !!!



我要这个啊 !!

你死也要记住 !!





































还有..

戴嘉梃



有事没事post什么蛋糕啦 !!!!

害我几想吃 !!

臭人 !!

讨厌你 !!!
































































惨了惨了 ~


家里没人了..


2个臭姐姐要去读书了 !!

家里剩我 ..

还真不习惯 !!


死臭鸡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