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12



多久没有这样开心的笑过了?

好像问自己 , 为什么就是笑不出这样的感觉 --

我到底怎么了嘛 ??


烦 烦 烦 !

是谁把我变成了这样 ??

其实我自己心里比谁都清楚...
不是么 ?
对你 ,
思恋不会越变越少 ,
而是 ,
日渐增加 ;(
脑海里 ,
都是你我从前的回忆 ,
你知道么 ?
也许你不在乎我吧..
是我自己想多了 ..
看回你我从前的信息 ,
我的嘴角总是微微露出了那笑容 :)
以前的你 ,
总是欺负我 !!!
我勒..
哈哈哈..
你别想逃走蛤 ..
我也会欺负回你的 !!
哈哈哈
很可爱的我们 ..
还有很多很多 ..
你蛤 ,
总是玩我 ,
逗我 ..
我伤心了 ..
谢谢你的安慰 ;>
你总是会说 
"乖嘛 , 笑个"
哈哈哈..
我不笑..
你总是像猪酱逗我 ..
真的很可爱 !!
以前的我们很开心 ;)
现在 ..
把它当回忆 :)
至少我曾经拥有过 ❤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