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13

我知道我迟早会离开...


我知道我迟早会离开的
独来独往的我也没有什么了不起
到底是什么让我变成了这样
真的不想让任何感情再拨动我的心跳
无论是爱情或友情孤傲本就是我的灵魂

 我知道我迟早会离开的
因为我不适合拥有长久的感情
曾经掏过心也伤过心
现在没有了心

 我知道我迟早要离开的
就算离开也没有什么人真正在乎
反正人都是如此虚伪
隐藏自己真正的感情快活吗

 我知道我迟早要离开的
每当我幻想自己悄无声息的走掉
心里就会有快感
也许只有这样我才能停留在你们的脑海中
但又有谁在乎

 我知道我迟早要离开
不留任何痕迹
也求你们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