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4

滴 滴 答 答

时间滴滴答答的走,
年龄也越来越大,
该学会懂事了。

中五生活并不简单,
功课比想像的来得多。
每个人都做到在那里发牢骚了。
哈哈哈



最近还好吗?
不是说完全没见到面,
有见,
但是。。。


你,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你,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担心
你,让我一次又一次觉得能从来。

这些的一次又一次让我流了几公升的眼泪。

不会心疼吗?


说真的,如果没希望就不要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希望。
这些希望会把我从天堂打回地狱。


每个人也许有每个人的烦恼,
你这样做我并没有怪你。
也许这也不是你想要的,
没关系。
你幸福 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