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10

~学骑摩托~

o(∩_∩)o...哈哈..
兴奋的一天咯...
今天 ,
原本以为自己又得做"没带子"小姐了..
但是...
舅舅看我没带子做..
所以 ,
问我说要不要我叫你骑摩托???
我答应了..
o(∩_∩)o...哈哈..
因为,
我家的那个FROM4了咯..
但是都不会..
所以我想学会了就跟她"串"下咯..

好开心..
舅舅很细心的教我咯..
我也很开心有一个这样好的舅舅...
o(∩_∩)o...哈哈..
今天就带着笑容过一天咯..
o(∩_∩)o...哈哈...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