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10

yook Suk...

今天是" Leng Luii" 玉淑的生日哦...!! ^_^
我们前天就在讨论如何要帮"她"庆祝生日了..
我们在讨论又怕"她"听到哦~!!!
要怎么办哦???!!!
哈哈..
有点怕怕..

_回归真题_

我一大清早就起身了,
好累啊...!!!
但是,
为了帮"玉淑"庆祝..
再辛苦也是值得...!!!

我一起身就快点打电话给玉梅.
因为,
玉梅昨晚跟我说怕她睡不醒..
所以一起身就打给她了...
o(∩_∩)o...哈哈..

我们一起去买蛋糕..


walao eh~~~

这样迟了还没开哦???!!!
真的是气死我啊..!!!!
没办法了,,,
看看手表..
时间还早下...

我们也满身大汗!!
就说要到98去喝杯早茶~
哈哈..

我们边喝边聊天...
也在拍照..
^_^...

蛋糕店怎么还不开哦??
还不快点啊....
我等到真的很不难烦了...
快点啦...
气死我..!!!!!

点终于开了,
好开心...
但是,
还没开完...
我们已经跑进去了..
因为时间不多了....
没办法...

!!!选啊选!!!
终于选到了..
猜猜是什么吧??
才到了吗???

答案是:::

"KWI蛋糕"

哈哈..

买了就走人咯...!!!

我们骑脚车骑到好快噢...!!
哈哈..

死,,
差点跌倒噢..
怕怕..了!!
以后不敢骑快了啦....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哇..
我们到了学校咯...
但是我有点不敢进去..
因为很 paiseh 啊!!!
早上班下课..
我们下午班进去 pulak...
hihihihi

哇..
angel n sey kee
来迎接我们噢..
哈哈..

Yeah!!
终于有俩个美女来迎接我们咯..
o(∩_∩)o...哈哈..
好开心心噢...^^

我们也进去咯..
没有不想的..
但是,
都出动到这俩个美女了咯..
再不进去不是没给面子嘛...!!

哈哈...

好热闹噢..!!
早上班..
我们下午班啊...
冷冷淡淡的...
死气沉沉...

别说那个了...

说这个...

玉淑在吃饭哦..
所以我们等等咯..
没办法..
"寿星大"
^^

时间的问题,,,
我们必须直接拿蛋糕去了..
hihi

在庆祝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啊!!!...

全部人把蜡烛弄下去..
要咬上来...
因为..
这是..
"传统"
o(∩_∩)o...哈哈....

到礼物时间...
"玉淑"
好可怜啊
拆个礼物也要花上..
"半粒钟"

大家的时间有限...
所以..
玉淑..
回家慢慢看啦..
哈哈..

哇...
礼物好特别啊!!!!!!

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拍下照就回家了咯...
哈哈..

BYE
Bye






SEE DOWN!





































SEE DOWN!!



















Yook Shu::
HAPPY BIRTHDAY
TO
YOU A!!!!

WISH YOU ALL THE BEST

HAPPY 4EVER 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