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ember 2011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将这种心情隐藏起来

而不是告诉他我多喜欢他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按照我自己的作息时间活动

而不是照着他的作息时间活动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选择只和他在放学的时候一起走

而不是一整天空闲的时间都在一起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偶尔给他发发短信偶尔打个电话

而不是总问他在干什么

恨不得一天问三次

让他厌烦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在早上提前到教室的时候好好看书

而不是一直望着窗外寻找他的身影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专时专用

不浪费时间

而不是上课的时候发呆走神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好好听课

专心写作业

而不是把精力都放在想念他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至少发发脾气

而不是对他完全没有脾气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在他问我想吃什么的时候

费点时间想想然后告诉他

而不是“随便”或者“什么都行”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提前告诉他我吃得不太多

而不是吃饭很少

让他看着心烦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在吃饭的时候

改掉东张西望的毛病

而不是让他觉得我在看什么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和他商定好晚上11点准时睡觉

而不是既影响他的休息又影响我的休息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把在一起当作一件平常事来看待

而不是把它看的那么重那么重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去了解他的一些事情

而不是除了知道他人很好

其他一无所知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偶尔去去他的主页

而不是天天在他主页晃悠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在假期主动约他出来玩

而不是每天等着他给我消息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上网听歌看分享

做我自己的事

而不是就等着他上线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和他一起去买东西

而不是在2.14那天悄悄给他

买一件他喜欢的颜色的衣服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跟他说好有事一定要跟我说

让我明白

而不是他自己憋在心里

烦的时候直接不理我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告诉他

如果他觉得感情淡了

我们可以聊一聊

而不是让这种感觉

在他一个人的心里淡下去

到最后分开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跟他约定

如果淡了也不轻易说分手

而不是迎来分开后的措手不及

在你走之后

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可我再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