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11

:) ♥

听说 你曾经喜欢过我

但我知道

你只是因为寂寞

听说 你心里曾有过我

但我知道

你的心里除了我

还有更多

听说 你曾为我努力过

但我知道

你只是不想和我就此擦肩而过

听说 你曾想过要跟我永远生活

但我知道

你只是不想再流浪、漂泊

有人总是问我

干嘛不相信你?

为什么一直都在听别人说?

因为

你从来只是在疲了、倦了、伤了、痛了的时候

才想起我

我很好奇

在你的世界

我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流星、烟火、还是创口贴?

我以为

在你的心里

我会是一个特殊

原来也只不过是庸俗

听说 你曾有句话

没来得及跟我说

可是你跟我说过的话

或许早在别人那里温习过

一直都是在听别人说、你说

现在换我说了

我说:

虽然我的主页你再没有踏足过

但是希望有一天

你会偶然间看到

以后请保重

别伤害你不在乎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