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12

今天的你看起来怪怪的 ..
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

果然 ~
我猜对了 ~
你是有事要对我说 ~

但是我没勇气问你是不是有问题要问我 ~
就因为我怕你的问题是我想象的问题 ~

如果你问了 ..
我又该怎样回答你 ??
我真的不知道 ~

我不是笨蛋..
有什么事情我一定看得出~

你要问的问题朋友不是没有问过我..

就真的让我很为难 ~
回答这个不是 .. 那个也是 ..

我该怎样 ?/

我真的很想问 ..

你的问题终于出现了 ..
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你 ~
想了很久很久..
还是回你我心里的那个答案 ~]
我不想骗自己 ~
也不要逼着自己去回答那不是我要的答案 ~

以前 ,, 也许会 ~
但是..现在长大了 ~
什么事该做的和不该做的我都知道 ~

只想你明白我不是有意的 ~

也不是有什么事情让我这样做 ~
纯粹是我自己心里的答案 ..
只想你明白 ..
























最近..超烦 !!!
心里很乱 ~

常常在想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
我怎样想都想不到 ~
有谁知道么 ??

可以诚实的告诉我吗 ??
我真的很想知道 !!!
告诉我好吗 ?
求求你们 !!

让我知道我自己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 ..

我多希望身边的好朋友告诉我 ~
但是他们都是不诚实的说 ~

因为他们只想要我开心 ~
很谢谢你们的好意 `
真的 ~

可是..
我希望你们不要骗我 ..
诚实的告诉我 ~
































我真的很累 !!

又打球 ..
学校功课真的好多好多 !!

我几希望这些功课能让我不去想..

可是我还是失败了 :(
不管有多少的功课我还是会忍不住的去想 ..

开始讨厌自己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