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2





Wowwww ~~

我又老了一岁了咯 /.\
不 !!!! 是长大了一岁 ;)
























祝我生日快快 xDD

你们一个俩个不要吝啬 !!!

快给我你的祝福 !!

不然给你们全部死光光 @@
wakakaka !























Cake Cake Cake ~

我知道这是我的蛋糕 ~

你们不要羡慕蛤 !

YUMMY YUMMY =3

你们要吃没有??

求我给你们吃啦 :PPP
kakaxx !!





















Yeah ~ Kaca !!

切了耶 !

切蛋糕还那种LC样 /.\
























OMG !!

这样多美女 0.O

谁要认识 ??

我免费介绍 ~

(开玩笑) xD

别当真 ~

我的好姐妹全部有人booking了的 ~

你们要 ??

不好意思 ..

要下辈子 =)

咔咔


























你..你..你 !!

在干嘛啦 ?!!

想偷亲我啊 ?? o.0

也要看看我给不给你亲 !

哈哈 ..

被我拍到 !!

小心你 @@



























Oh Yeah ! Put Yours Hand Up ❤

这张不错美下 ~

喜欢 ❤




















快乐的时光总是一眨眼就快了 _______ =)

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































还有件 ,,

最快乐的事情 !!

跟大家分享下下 ]










宝贝琪 ❤

谢谢宝贝早上的拥抱 ❤

我这一生都不会忘记的 ❤

还有爱你这个字 ❤

宝贝抱着我说时 ,,

我还真的不好意思 :$$


咔咔 ~

总之 ..

谢谢宝贝 ❤

很感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