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11

只是忽然…很想你

坐車的時候

總喜歡望着窗外

看著來去匆匆的車子

頭微微發晕

只是忽然

很想你



用雙手遮住刺眼的陽光

還是斑駁的撒下來

沒有人在旁邉

爲我撑陽傘

只是忽然

很想你



手機鈴聲響起

顯示卻是別人的名字

敷衍的語氣

淡淡的回應

只是忽然

很想你



一個人漫步

許多的情侶擦肩而過

相擁、牽手

一個微笑

一個眼神

只是忽然

很想你



擁抱

要是可以一直抱著你就好

把腦袋深深的埋在你懐裏

呼吸著只屬於你的氣息

貪戀、眷戀

只是忽然

很想你



空蕩蕩的房間

只有小新在床頭

卻依然感覺孤獨

重播旋律

眼撒淚花

只是忽然

很想你



模仿你的微笑

對著鏡子重複大笑、傻笑、苦笑

但是怎麼都學不會

原來還是沒有學到位

就像我學不會你的健忘

只是忽然

很想你



SMILE

ALWAYS SMILE

JUST SMILe

JUSt KEEPING SMILe

JUST…

MISSING U



望著鏡子中的自己

你撫摸過的頭髪

你為我擦過眼涙的脸颊

你溫柔吻過的嘴唇

你説過要一輩子牽著的右手

還有…

僅屬你的、我的心

只是忽然

很想你



一直都很喜歡简單

人或事物

只是很多東西

似乎離簡單很逺了

擾亂了我簡單的生活

最後陪我的卻不是你

只是忽然

很想你



學著一個人也可以快樂

告訴自己

其實…

一個人的世界也可以很精彩

可閉上雙眼

那些曾經的甜蜜又如此鮮明

只是忽然

很想你



漸漸習慣

把所有情緒都藏在夜晚

也只有在夜晚

才甘心卸下自己的堅硬外殼

亂七八糟的心情湧出來

無從收拾

怔怔發呆

只是忽然

很想你



拒絕從別人口中

聼到任何關於你的消息

可卻一再犯賤

查看你的新動態

只是忽然

很想你



上帝説

把自己弄瘋掉

這様我就可以不再想你



我不想你

真的不想你

只是在經過你我相見的店鋪

只是在看到你的新頭像

只是在發現曾經你我的蜜語甜言

只是在吃著巧克力

只是在閉上雙眼休息

只是在一瞬間上

只是忽然

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