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11

背后的笑容

有人说我是个爱笑的女孩,

其实我很想否认说我不是。

我不爱笑,

只是想以笑容发泄内心的不满。

我不爱笑,

只是觉得哭比笑更痛苦。

友人说我很坚强,

可惜你知道么?

我多么的不喜欢这所谓的坚强。

我多么期望自己可以脱下伪装的武器,好好的痛哭一场。

我不是爱面子,只是不知道该怎么把悲伤转告他人。

深怕一颗已被伤害的心,再给谁伤害多一遍。

我很想哭,可惜没有人愿意让我靠在他的肩膀痛哭一场。

我很想笑,可惜不是发自内心深处的笑容。

其实我不是做作,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做。

我大笑,不是期望想引起别人的注意,

只是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方法去抒发我的情绪。

你知道么?

当我勉强挤出一丝微笑的时候,

我的心有多么的难受,我期望有一天,

有一个人发现我脸上的笑容是假的。

可惜,我知道永远都不会有这么的一个人。

笑容再真再假不会有人去留意,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这么的价值去得到别人的留意。

所以继续假装微笑,

也许对所有的人都是一个对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