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11

累了~想停下脚步休息...

累了,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很复杂的人际交往,我很累

很繁重的功课学习,我很累

很无力的亲情友情,我很累

梦一般的世界,却那么的现实

有天若有情天亦老吗?

我真的很累

人的一生很短

可十有八九之事不顺

很累

有时也会胡思乱想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人来到这人世又是为什么

这世界的种种

已经压的我们透不气了

可我们还要坚强

我们还要懂得去体会别人的感受

也许,再累我们也要有一副很坚强的表情

我们的心灵深处渴望着休息

我们累了

让我们与我们的心灵好好的休息吧

等到我们真正的休息好了

那时的世界又会属于我们

我们又要开始我们的累了

就这样

累,休息,休息,累

永远的循环

直到我们死的那一天

到时候

我们休息了

因为累

我们休息了

就此停下脚步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